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州着力推进旧宅腾退工作
文章字数:410
  本报讯(董志鹏赵乃宽)10月31日,商州区召开旧宅腾退工作推进会。自然资源商州分局、商州区腾退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18个镇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自然资源商州分局关于全区旧宅腾退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了商州区下一步旧宅腾退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旧宅腾退工作紧迫感,各镇办、相关部门必须高度紧张起来,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持续加压,强化措施,迅速扭转落后局面,坚决打赢旧宅腾退复垦这一翻身仗;要压实责任,咬定目标全面奋战赶进度,要完成年底85%以上的腾退复垦任务,必须转变工作作风,各镇办要切实担负起旧宅腾退复垦工作的主体责任,破解难题,切实做到腾退依法、程序合规、档案完善;要下茬立势,强化督查严肃问责抓落实,严格督查、严格奖惩,对进度缓慢、推进不力的进行通报督导,对工作不实、数字造假的予以全区通报,严格落实激励奖惩机制,对未按期完成年度任务的,将严肃按照《战时九条铁律》严肃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