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农工党商洛市委员会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培训
文章字数:461
  本报讯(党率航)11月5日,农工党商洛市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培训开班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商洛市委员会主委王书正主持开班仪式。
  培训为期一天,由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省委专职副主委马鹏程讲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相关内容及核心要义,主委王书正结合个人所学所思所悟讲了专题党课,参训人员参观了市烈士陵园革命斗争展览馆,开展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现场教学。随后,在市老年大学召开了主题教育研讨会,市委委员领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骨干党员代表交流主题教育心得体会。
  通过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培训,旨在让全市农工党员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锤炼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传承弘扬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更好地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追赶超越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