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山阳爱心志愿者毛浓翔获评“陕西好人”
文章字数:358
  本报讯(蔡铭)10月31日,2019年9月至10月“陕西好人榜”在汉中市城固县发布揭榜,22人(组)身边好人光荣上榜,山阳爱心志愿者毛浓翔榜上有名,入选“助人为乐陕西好人”。
  毛浓翔,山阳县杨地镇双岭村人,山阳县农检站职工。2014年以来,他经常利用节假日开展扶贫帮困和爱心助学活动,深入偏远村镇走访168名贫困学生。在两岔口村驻村的两年时间里,共开展各类公益活动20多次,联系西北政法大学志愿者来村开展贫困户法律知识讲座;组织志愿者深入韩城沟教学点开展“为了明天,关爱儿童”庆六一志愿服务活动;联系爱心企业为村小学捐赠图书。4年来,他跑遍了全县所有乡镇,参与公益活动130多次,联系发放助学款和救助物资价值41万多元、“壹基金”温暖包330个价值12万多元。先后荣获山阳县农业系统“道德模范”“2015年度商洛市优秀志愿者”和商洛市2018年第三季度“商洛好人”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