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洛南推进干部教育培训提质增效
文章字数:528
  本报讯(顾勇)今年以来,洛南县在干部教育培训方面提站位、下硬茬、出实招,探索干部教育培训方式方法,推进培训工作提质增效。全县各单位共举办各类培训班238期26595人次,其中,县直单位举办培训共192期18130人次,镇办培训干部32期8400人次,县外培训14期65人次,干部培训工作质量和效果实现“双提升”。
  结合脱贫攻坚、追赶超越、扫黑除恶和秦岭生态整治等工作,县上精准制定学习方案、编印学习教材、领会上级精神、学懂弄通要义,为全县大局服务,以此促进干部培训工作质量和效果稳步提升。县上成立东、西、北和县直4个调研组,问需于基层,问需于学员,问需于干部,做到党组织书记必问、党政主要负责人必问、组(政)工干部必问、“一肩挑”人选必问、大学生村官和大学生村级干部必问,客观、全面地掌握基层干部“缺什么”,精准、实用地为基层干部“补什么”。通过调研问需,实施洛南县“干部培训提质增效工程”,精选以党性教育、理论教育、形势与政策教育和行业规范教育为主的优质课程,建立以党校资深名师、优秀科级干部和创业带头人为主的教员库,运用“智慧党建”教育培训创新平台,以脱产培训、网络培训、挂职交流、远程教学、“流动党校”送学相结合的培训模式,为追赶超越和脱贫攻坚大局培育了建设之才,补足了精神之钙,增强了发展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