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公路管理局机械站多举措抓实主题教育
文章字数:585
 本报讯 (费建龙 孙华)连日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商洛公路管理局机械站聚焦基层党员量大面广,理论需求鲜活等特点,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扎实推动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通过视频讲解学原著。在原原本本学理论的基础上,针对不同部门、不同层级党员特点,学习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等视频课程,确保基层党员学得会、听得懂、受教育。
  通过榜样精神强信念。集中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了张富清、李连成、隋耀达、黄文秀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开展交流座谈,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通过红色文化抓教育。机械站在中共商洛工委旧址暨王柏栋烈士故居,开展了“重走红色路、传承革命魂”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参观了中共商洛工委旧址暨王柏栋烈士故居以及丹凤革命历史纪念馆,对中国共产党在商洛的革命历史有了更全面、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
  同时,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现场讲了《以“自我革命”精神开展好主题教育》的专题党课。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展览、听取了讲解,深切地感受到了新中国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担当奉献,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