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公路局机械站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文章字数:313
  本报讯(夏尧 费建龙 孙华)近日,商洛公路管理局机械站扫黑除恶领导小组走进柞水307省道大修工程项目、凤凰镇过境公路项目、黄沙岭隧道(出口)工程项目现场,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行动。
  机械站负责人传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施工一线悬挂横幅,发放了宣传单及宣传手册。通过广泛宣传,让一线职工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促使大家鼓起勇气、弘扬正气,严密排查、严厉打击黑恶势力。及时通过站微信群发送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工作相关信息,动员更多职工和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力构建和谐稳定的施工和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