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检察院举行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文章字数:668
  本报讯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19年12月20日,商洛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新入党的4名同志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两名党员代表重温入党志愿书,并谈了自己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对党员身份、党员意识的深刻认识,表达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和信念。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向东与支部党员代表围绕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书籍和观看《周恩来回延安》电影感受,跟大家深入交流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党组成员向刚入党的7名同志发放了专属的“政治生日”贺卡,向他们送上祝福和温暖。
  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目的是让党员重新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将对初心和使命的坚守转化为投身检察事业的热情。市检察院希望党员干警要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自己先锋队员的政治身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将党员身份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要担使命,勇于破解工作难题,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敢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力争在推进法治建设上展现新作为,在各项考核任务中实现新突破。要找差距,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认真对照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扎实整改,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要抓落实,在司法为民中体现担当,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在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服务保障打好三大攻坚战、落实检察为民上取得新成效,努力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检察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