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政府召开老干部和各界人士代表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文章字数:639
  本报讯(记者 余婷)1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主持召开老干部和各界人士代表座谈会,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副市长刘伟出席会议。
  会议简要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及主要内容。李邦印、刘永根、李选良、王厚坤等老干部及各界人士代表围绕报告积极发言。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内容充实、语言凝练,回顾成绩客观中肯,部署任务目标明确,符合中省要求、紧贴商洛实际。在充分肯定政府工作的同时,大家还就巩固脱贫成果、推进“四城联创”、加快项目建设、促进工业发展、提升城市管理、加强人才引进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郑光照边听边记,并不时与老干部、各界人士代表进行交流,向大家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大家立足商洛发展全局,结合各自实际,从不同角度对报告和政府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饱含了对商洛发展的深切关注,寄托了对政府工作的殷切期望。市政府将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进一步充实完善报告内容,更好地指导工作、推动发展。
  郑光照表示,当前商洛正处于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做好政府工作,需要争取各方面的支持。希望老干部和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商洛发展、支持政府工作,继续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让政府决策更加民主、更加科学。同时,也希望大家多为政府工作鼓与呼,传播好声音、增添正能量,广泛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强大合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