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李豫琦在市委办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时强调
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当好表率 推动市委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文章字数:776
  本报讯(记者 李亮)市委四届八次全会刚刚闭幕,1月8日上午,市委办公室迅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豫琦指出,市委四届八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奋力加快追赶超越、迈向全面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工作成绩,深刻分析了商洛发展面临的形势机遇,全面部署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2020年各项工作,为新的一年全市加快追赶超越明确了“任务书”、绘制了“作战图”。
  李豫琦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全市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必须充分发挥政治机关的模范带头作用,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当好表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的热潮。
  李豫琦要求,市委办公室要提高站位、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要立说立行、在推动落实上下功夫,按照市委全会提出的“五个抓落实”要求,建立健全部署、协调、督办、整改、问责和总结六个闭环责任链条,围绕市委部署强化督查、跟踪问效,着力打通决策执行“最后一公里”。要担当作为、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牢牢把握扬优势补短板、树立系统思维、激活蛰伏潜能、做好结合文章“四条原则”,当参谋、做助手、抓协调、搞服务、优保障。要用心用情、在优化工作上下功夫,树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紧迫感,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保持高激情、追求高效率、讲究高质量,不断健全完善服务中心大局的制度体系,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加快商洛追赶超越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