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政府召开宁商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
文章字数:535
  本报讯(刘媛)1月9日,市政府召开宁商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通报2019年宁商扶贫协作和南京市对口帮扶商洛市工作组工作情况,就进一步做好宁商扶贫协作工作交流了意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出席会议并讲话。
  武文罡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南京驻商工作同志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说,南京工作组入驻商洛以来,带领各县区联络组的同志克服各种困难,勇挑重担、大胆创新,辛勤工作、真抓实干,资金支持力度更大、干部交流批次更多、结对帮扶范围更广、带贫益贫效果更好,宁商扶贫协作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这既是宁商两市各级干部共同合作、全力推动的结果,更是工作组、联络组同志积极努力、无私贡献的结果。
  武文罡强调,在全市上下的辛勤努力下,商洛的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决定性胜利,但巩固脱贫成效、防止返贫的任务依然艰巨。希望宁商工作组、联络组的同志们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紧紧围绕宁商两市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熟悉政策、联系广泛、信息灵通等优势,以顽强的意志、饱满的热情、优良的作风、务实的举措,助力东西部扶贫协作取得更大的成果,助力商洛脱贫攻坚事业再上新台阶。春节临近,向工作组、联络组的同志们送上美好的祝福,市政府将积极创造条件,全力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让各位同志安心在商洛干事创业,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