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委召开新任职县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文章字数:572
  本报讯(记者 柯岩)1月13日,市委召开新任职县级干部集体谈话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牛克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薛小毛出席会议并讲话。
  牛克俭要求,新任职县级干部要牢记初心守本色,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准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讲政治落实到工作实践之中。要严明纪律守底线,真正把“八条规范”“六大纪律”刻印在心,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持之以恒纠“四风”,切实把八项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之成为一种清规戒律、行为自觉和基本修养。要胸怀坦荡受监督,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自觉接受监督。要清正廉洁作表率,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薛小毛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勤学善思,夯实政治基础、道德基础、能力基础,争做攻坚克难的“急先锋”和追赶超越的“排头兵”。二要干事创业,发扬苦干、实干、巧干精神,在新的岗位上,作想作为、敢作为、善作为的表率。三要团结共事,树立和谐思维,把握好正职与副职、原则与团结、继承与创新的关系。四要清正廉洁,严守初始关、自律关、亲友关,真正把清正廉洁作为政治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