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洛南成立抗击疫情临时党支部
文章字数:755
  本报讯(李重立)1月29日,洛南县首个抗击疫情临时党支部在高速路口(华阳收费站)疫情检测站成立。20名来自县公安局、卫健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等部门的党员,将在此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一个支部一面旗,一名党员一颗星的坚定立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组织保障。
  据了解,洛南县高速路口(华阳收费站)疫情检测站1月22日成立,抽调县公安局、卫健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等部门89名业务骨干,负责出入县境人员、车辆的疫情排查和安全检测工作。89人中有党员20名,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经研究报经县委组织部门批准,决定在此成立联防联控临时党支部。
  洛南县华阳收费站疫情防控检测站临时党支部书记、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教导员李顺荣介绍,临时党支部将在上级党委和组织部门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党员通过戴党徽、亮身份,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每个班组有支部委员组织,有党员带头做好疫情检测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为出色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任务,洛南县华阳收费站疫情防控检测站临时党支部通过开展比站位,看谁落实中央和各级党委疫情防控工作的态度坚决,旗帜鲜明;比学习,看谁学中省市县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掌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知识精准;比纪律,看谁按时上下岗,坚守岗位严守纪律;比作风,看谁工作认真负责,责任心强,检查登记无差错;比团结,看谁顾全大局讲团结,工作上齐心协力,配合默契;比奉献,看谁吃苦耐劳,奉献精神强;比服务,看谁对往来车辆和司乘人员检查细、服务态度好;比防护,看谁自我防护意识强,做到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生活场所环境整洁等“八比八看”活动,确保阻击新型冠状病毒工作的顺利开展。
  目前,“八比八看”已在洛南县华阳收费站疫情防控检测站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