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牛克俭在丹凤山阳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发动群众依靠群众 联防联控群防群治
文章字数:499
  本报讯(孙晨光)1月30日至3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牛克俭先后在丹凤县、山阳县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牛克俭先后来到丹凤县县城检查站、商镇老君社区检查站,山阳县县城检查站、城关街道办事处宏祥小区检查站,实地察看防控措施和群防群治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正处在刻不容缓的紧要关头,各县区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思路,发动群众、依靠群众,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牛克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紧盯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区域,全面落实监测、排查、预警工作措施,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强化舆论引导,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客观、准确发布疫情信息,科学宣传防控知识,做好群众心理健康疏导,提振信心、鼓舞士气,努力营造积极主动的良好工作氛围。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保供稳价工作,严厉打击哄抬物价、囤货居奇等违法行为,切实保障群众生活需求,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