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洛南四皓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文章字数:463
  本报讯(南星 赵强)“各位父老乡亲,只要我们做到在家常通风,出外戴口罩,勤洗手,不去人员密集场所……”连日来,洛南县四皓街办的党员服务流动宣传车、村村响的广播里重复播出关于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宣传录音。
  为了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洛南县四皓街办党工委开展密集宣传,严督实导跟踪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发动镇村两级党员干部奋战在抗击疫情的一线。全体党员坚持“五带头”要求,通过走村入户发放《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张贴宣传语、村村响不定时广播等方式,每日在村(社区)进行疫情防控宣讲,按照网格化分工,摸清重点人群、重点人员底数,建立台账,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还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上门劝导村民不外出,及时上报外地回乡的车辆和人员。
  党员服务流动车是在洛南县四皓街办党工委的号召下,35名党员干部自愿无偿开上自己的车辆,坚持每日深入各村(社区),巡回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通过党员服务联系群众,动员他们做到不串门、不聚会、不拜年,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截至目前,累计发放宣传单1.5万多张,出动党员流动服务车300台(次),做到了疫情防控家喻户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