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对返商人员进行全面筛查隔离
文章字数:438
  本报讯(刘媛) 1月31日,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对春节期间在外探亲旅游度假上学等返商人员进行全面筛查隔离》的通知,要求各县区委、政府,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市委有关工作机关,市级国家机关有关部门,有关人民团体,中省驻商有关单位,对春节期间在外探亲、旅游、度假、上学等返商人员进行全面筛查隔离。
  《通知》指出,现在正值春节收假返程之际,按照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1号令关于“对春节期间在外探亲、旅游、度假、上学等返回人员在筛查的基础上至少居家隔离14天”的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对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春节期间在外探亲、旅游、度假、上学等返商人员进行全面筛查,逐一登记、建立台账,并按时上报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通知》要求,要严格落实返商人员居家隔离至少14天的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和监测,防止疫情传播。对筛查登记不到位、落实执行居家隔离措施不到位,造成疫情传播的,依法依纪从严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