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山阳对疫情防控不力者严肃问责
文章字数:388
  本报讯(张力) 在疫情防控期间,山阳县色河镇赵塬村村民武某违规举办婚宴,镇包村副镇长刘某、村党支部书记张某受到约谈提醒,村监委会主任蔡某给予诫勉谈话。近期山阳县纪委监委对两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问题进行了全县通报。
  据了解,山阳县纪委监委制定下发了《山阳县纪委监委强化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安排表》,成立5个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组,由纪委常委带队先后对全县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现场指出存在问题,并责令立即整改。
  同时,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各镇办纪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对镇办和被监督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对《关于在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中受理违纪违法问题检举举报的公告》进行再宣传、再动员,持续提升群众知晓率。
  此外,在全县印发《疫情防控工作中受理违纪违法问题检举举报的公告》,对外公示举报方式,设立举报电话,24小时受理群众举报,严肃查处违纪违法问题,并及时予以全县通报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