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爱心企业为山阳捐赠价值80万元抗疫物资
文章字数:409
  本报讯(李军) 2月3日,陕西鸿瑞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向山阳县人民政府捐赠价值80万元物资,其中75万元购买负压救护车一辆,5万元购买防护设备,用于山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抗击及防治工作,为山阳人民及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提供设备支持。
  “抗击疫情不仅仅是政府的职责,也是每一个爱心企业的责任,更是社会各界共同的责任,关键时刻,非常时期,我们愿意协助山阳县委、县政府,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家乡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也希望我们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投入到防控疫情的行动中来,为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下一步,陕西鸿瑞集团还会根据社会需要继续提供援助和支持。”陕西鸿瑞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世春说。
  据悉,该公司先后为抗震抗洪救灾、希望工程、市政工程等累计捐资超过6000万元,为光彩事业累计投入超过2.3亿元,为万余人提供了就业机会,帮助数十个濒临倒闭的小企业渡过难关,资助几百名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