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州纪委监委勤练“内功”防疫情
文章字数:392
  本报讯(邵煜茜)“防疫工作中出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归根到底是作风建设的问题,纪检监察系统的党员干部既要带头抵制这种歪风邪气,加强自身建设,勤练‘内功’,用好问责利器,为防疫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这是商州区纪委监委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在全员培训中的学习心得。
  连日来,按照市纪委监委关于提高全员培训工作实效的要求,商州区纪委监委迅速安排部署,制定周密学习计划。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充分利用疫情防控间隙,结合“廉洁商洛”“廉洁商州”微信公众号学习专栏内容、“学习强国”APP等,合理开展自学安排,深入学习党内法规及审查调查业务知识,扎实做好学习笔记。利用微信群等线上方式进行研讨交流,认真撰写学习心得。同时通过全员培训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检验学习效果,实现以考促学、以考促用。
  截至目前,编发微信公众号学习专栏5期,微信群转发学习资料13篇,印发测试题3套,11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纪检业务知识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