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高新区首期线上培训班开班
文章字数:402
  本报讯(吴小淘)按照省、市人社部门关于职业技能提升线上培训工作紧急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期间,为了提高劳动者的能力素质,实现“就业服务不打烊,线上培训不停歇”,2月28日,商洛高新区首期线上创业培训班开班。
  据悉,首期创业培训班由商洛美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担培训任务,参训的25名学员都是来自高新区有创业梦想的劳动者。培训在钉钉线上职业培训平台进行,为期10天,由专业老师授课,实行学员打卡制,做到每日一汇报,每日一总结。培训除了创业相关课程外,还加入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符合当前实际的教学内容。通过老师直播授课,随时互动交流,同时兼具课程直播回放、课件在线预览等功能,极大地提高了培训效果,促进学员更好地实现创业目标。
  为了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开工复工,高新区还计划在辖区各企业开展职工线上培训,并降低培训门槛,提高补贴标准,减轻企业负担,稳定企业就业岗位,为疫情解除后的就业创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