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权雅宁在商州丹凤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字数:514
  本报讯(陈绍利)3月2日,副市长、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权雅宁赴商州区、丹凤县医疗卫生机构,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丹凤县医院,权雅宁看望慰问了一线医护人员,详细询问了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规范运行情况。她指出,随着生产生活秩序的逐步恢复,人员流动量加大,疫情防控的任务逐渐加重,医院作为防控疫情的主战场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屏障,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在全面恢复门诊工作的同时,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规范化管理,落实好首问负责制,加强院感防控;要统筹医疗资源和医护力量,坚决保障人民群众正常入院就诊需求;要加强物资保障,做好医疗设备和防护用品的储备供应,确保防控救治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权雅宁来到丹凤商山精神康复医院和商洛疗养院附属医院精神病区,对于医院严格落实封闭式管理的措施给予肯定,她强调,精神病患者是特殊群体,要作为疫情防控的重点高度关注、重点保护。精神病院要严格按照防控技术要求,开展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全员培训,做好做实病区清洁和消毒管理,加强诊疗环境的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做好住院患者的饮食管理,暂停外来人员探视。同时,要加强医护人员个人防护,确保患者和医院工作人员的安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