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州一本“账”强化疫情防控监督
文章字数:310
  本报讯(刘盼)3月4日上午7点,商州区纪委监委疫情防控专项监督组干部景琨来到办公室,结合督查台账,对当天的监督重点清单做最后的完善工作。1个小时后,4个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组将对照清单上的条目,分赴全区各个点位进行监督检查。从1月26日(大年初二)开始,做这项工作已成了商州区纪检监察人的常态。
  与此同时,各派驻纪检监察组、镇办纪委充分发挥一线“探头”作用,按照监督重点,对村(社区)防控、人员值守、物资发放等环节开展监督。派驻纪检监察组结合驻在单位职能职责,重点对相关单位履行行业监管职能加强监督。
  从梳理任务到研判重点,从细化措施到发现问题,从报告反馈到整改到位,商州区纪委监委通过扎扎实实做好这本“账”,有效提升了疫情防控监督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