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柞水力促项目建设复工
文章字数:413
  本报讯(程修德)近日来,柞水县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不动摇,一手抓经济发展不放松,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在疫情结束后项目建设能够迅速、平稳步入正轨。
  县上全面摸清底数,了解项目开复工计划,排出项目建设开复工计划,帮助项目建设单位抓好经营调度,做好人员排查、厂房及相关生产生活设施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顺利推进项目开复工。加强调研督导,由26名县级领导担任组长,成立42个重大项目建设专班,全面落实县级领导联系包抓重点项目制度,深入一线,引导项目建设单位创造条件尽快复工。严格防护措施,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日常监督管理,健全联防联控制度,由县委督查办、县政府办、县发改局抽调专人组成3个督查组,每周深入项目一线一次,督促项目建设单位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工地安全。搞好服务协调,建立复工项目联络员制度,密切跟踪新开工项目,积极推进在建项目,加强协调力度,为项目建设单位在物料保障、行政审批、资金措施、项目争取、企地关系等方面提供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