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杜志强深入柞水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文章字数:635
  本报讯(王渤 杨柯)3月5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杜志强深入柞水部分工业企业、农业产业基地和旅游景区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杜志强先后来到大西沟矿业公司、博隆矿业公司和同兴轧钢厂,详细询问企业疫情防控、员工返岗、产能恢复等情况,看到工厂机器轰鸣,正铆足干劲加快建设、加紧生产,了解到3家企业复工率均达到95%以上,第一季度生产总值分别达到4.62亿元、2.1亿元、1.65亿元,杜志强对柞水县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但决不能有麻痹松懈思想,要不断夯实企业和社区防控责任,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在柞水溶洞景区,杜志强强调,旅游景区是疫情防控重点场所,柞水县要协调卫健、旅游部门加强指导,提前规划好清明、“五一”、端午节等小长假的疫情防控预案,规范防控流程,配备相应的监测设备和物资,按照人流规模,有序引导游客,加强对重点公共场所的消毒和管理,不断提高应对疫情的能力。
  在下梁镇4个木耳种植和菌包生产基地,看到群众生产劳作井然有序,杜志强要求,柞水县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县级领导包抓重点项目措施,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不断解决企业用工、原材料等方面的困难,抓实抓好脱贫攻坚各项任务,统筹做好农民工外出务工、木耳、中药材种植等特色产业和春耕春播工作,力争实现第一季度经济发展“开门红”,确保半年经济发展任务“双过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