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柞水警示教育划“红线”
文章字数:491
  本报讯(汪鹏 王浩)“学习了通报曝光的疫情防控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后,我们头脑更加清醒了,工作干劲也更足了。”近日,柞水县曹坪镇干部解越在学习县纪委监委印发的《关于5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问题的通报》后说。
  柞水县制定印发《关于在全县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期间加强对党员干部警示教育的通知》,以党员干部及所有公职人员为对象,在全县开展为期12天的警示教育活动,让全县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接受入心入脑的警示教育,在疫情防控中坚守道德高线、不越纪律红线、守牢做人底线。
  县纪检监察机关利用手机廉政短信平台向全县领导干部发送疫情防控和警示教育相关内容短信5000多条,组织开展网上知识测试,积极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掌握党纪法规知识。县纪委监委还联合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委督查办组建4个督查组,每天对9个镇办和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单位,围绕重点人群管控责任落实、干部纪律作风等进行监督检查。截至目前,发现问题164个,下发督查通报22期,书面督查反馈问题51个,提出工作建议和要求61条。“我们开展警示教育,是为了让干部切实担负起职责,以铁的纪律、过硬作风护航疫情防控工作。”柞水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