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洛南实施残次林地复垦项目建设
文章字数:333
  本报讯(韩永卓)近期,洛南县坚持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策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用工、用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加快残次林地复垦项目建设进度。
  残次林地复垦项目是县上按照国家“多种渠道多元化投资补充耕地方式”精神,将不适合于经营林业、农业的残次林地采用回填土方、翻耕配肥、平整土方、干砌石砍、修筑排水渠等措施,复垦成适宜耕作的农用耕地,新增耕地用于占补平衡,被确定为2020年全县重点项目。该项目由县自然资源局按照程序引入社会资金投入,计划投资1560万元,从2月份起实施,至4月份竣工,复垦残次林地899.54亩,在原有基础上可新增耕地816.92亩,涉及石门、古城、石坡3个镇11个村,组织当地务工群众220名、机械30多台。该项目的建成,除有效增加农用耕地和务工收入外,为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资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