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供电公司多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文章字数:547
  本报讯(唐志林)近日,国网商洛供电公司迅速落实《国网公司出台应对疫情影响全力恢复建设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的举措》工作要求,积极采取措施,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对疫情防控期间暂不能正常开工、复工的企业,申请减容、暂停、减容恢复、暂停恢复,不受“基本电费计收方式选定后3个月内保持不变”的限制,不受“暂停用电不得小于15天”等限制,按实际暂停天数免收基本电费;对因疫情防控引发的企业基本电费计收方式变更、暂停及其恢复等业务,实行“当日受理、次日办结”“先办理、后补材料”,全力支持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类的新办企业,因疫情防控需要扩大产能的企业,延伸供电设施投资界面至客户红线,开辟办电绿色通道,实施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零”服务。对因疫情防控需要扩大产能的企业,如选择按合同最大需量方式结算基本电费,超过合同约定最大需量105%部分按实计取,不加倍收取基本电费。对经政府认定的,为疫情防控直接服务的新建、扩建医疗等场所用电需求,免收高可靠供电费。对经政府认定的,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确因流动资金紧张、交费有困难的,疫情防控期间欠费不停电。提高办电服务效率,充分发挥“网上国网”手机APP、95598热线、微信公众号等渠道优势,全面推行网上办电服务,推动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