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上安排脱贫攻坚宣传重点工作
文章字数:450
  本报讯(记者 张瑞)3月17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和市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安排近期脱贫攻坚宣传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迅速反应、尽锐出战,主动做好信息发布、舆论引导、正面宣传等各方面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当前,我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各级宣传部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持续加大脱贫攻坚宣传力度。
  会议要求,要突出宣传重点,充分发挥好政策宣传、舆论引导、展示形象的强大作用。要积极组织中、省驻商媒体和市级媒体对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巩固提升经验做法和成效进行报道,对各县区脱贫摘帽后群众的积极反响进行宣传报道,推出一批高质量的脱贫攻坚新闻稿件。要采取通俗易懂、群众喜闻乐见、行之有效的宣传形式,增强脱贫攻坚宣传实际成效。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宣传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做到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工作宣传两不误,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