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市卧龙山公墓管理所
关于开展2020年清明节“共抗疫情、创新服务”主题活动的通告
文章字数:334

  今年清明节处于全国抗疫的特殊时期,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为有效遏制新冠肺炎疫情,引导绿色、环保、文明祭扫新风尚,打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提升殡葬行业服务水平,经研究决定在全市开展“共抗疫情、创新服务”主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3月16日至4月5日。
  二、活动方式:墓园设置“学雷锋服务台”,推出由工作人员代为祭扫服务(擦拭墓碑,摆放鲜花或绢花,系好黄丝带),祭扫过程制作小视频、拍照后通过微信、QQ等方式及时与客属线上分享,传达对逝者的追思缅怀之情。
  三、相关要求:广大客属待疫情过后方可入园祭扫,如有特殊情况,请与卧龙山公墓管理所联系。
  咨询电话:0914-2380680商洛市卧龙山福园祭祀服务二维码特此通告,敬请广大市民理解支持和配合!   
 
  商洛市卧龙山公墓管理所
  2020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