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供电公司制止外破行为保障铁路供电安全
文章字数:314

  本报讯(张博 郭宝军)为保障我市复工复产和重要企业可靠供电,国网商洛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组织5个运维班对辖区内重要企业、铁路供电线路全线进行逐一巡视排查。
  3月16日,国网商洛供电公司人员在排查中发现,110千伏商州牵II线8#塔基基础周围道路有拓宽施工和堆土现象,危及线路安全运行和宁西铁路正常运输。110千伏商州牵II线作为宁西铁路主要电源之一,保障线路安全可靠供电对铁路的运输安全至关重要,一旦危及线路供电中断,就可能造成宁西铁路停运。商州输电运维班立即联系沙河子镇沙河子村委会,其工作人员和当地群众积极配合,停止该处道路拓宽施工和堆土行为,并协助安装电力设施保护安全警示标识,共同维护电力线路安全运行和宁西铁路正常供电,确保宁西铁路运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