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十一辆汽车轮胎被扎案成功告破
文章字数:414
  本报讯(周亚军 董婷)3月11日7时许,商州公安分局110接到群众报警,大赵峪办事处王巷村路边停放的多辆汽车轮胎被扎。
  接警后,按照分局110指令,大赵峪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案发现场,开展现场勘查、询问受害人、走访调查等工作。同时,该案件也引起网民广泛关注,社会影响较大。为了尽快破获案件、消除社会影响,商州公安分局高度重视,要求刑侦大队抽调专人,全力支持配合案件侦破工作,刑侦大队安排技术中队精干力量,联合大赵峪派出所民警全力开展破案工作。
  经过连续数日的多方工作,民警成功锁定一名妇女有重大作案嫌疑。后经过大量摸排、走访、调查,最终确定嫌疑人为商州区大赵峪办事处王巷村64岁妇女刘某某。3月19日上午,民警在依法对刘某某住宅进行检查时发现其作案用的工具。经询问,刘某某如实交代了其于3月10日22时许,因个人恩怨和对社会不满,用锥子将停放在王巷村路边的11辆汽车轮胎扎破的作案事实。
  刘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商州公安分局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