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抗疫小卫士作品展颁奖仪式举行
文章字数:514
  本报讯(杨鑫)3月24日,由市委网信办、团市委、市少工委、二三里资讯商洛频道联合主办的“商洛抗疫小卫士作品展”颁奖仪式在商州举行。活动共评选出5个等次,37名获奖者,现场颁发了一、二、三等奖。
  “商洛抗疫小卫士作品展”作为陕西省委网信办组织开展的万众一心战疫情-网信在行动活动之一,受到了省委网信办的肯定,活动稿件已经被中国网信网转载。同时,活动吸引了广大小学生的积极参与,传递了小朋友们的爱国情怀,对于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当全国人民都为抗击疫情作贡献的时候,商洛市的小朋友们也发挥了自己的作用,用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助力,既展示了自己的才艺,也为疫情防控工作呐喊,表达了对前线抗疫战士的崇高敬意及战胜疫情的必胜决心。
  参与活动的多名校长表示,本次“商洛抗疫小卫士作品展”主题积极向上,弘扬了正能量,展示了学生们多才多艺的一面。既有别出心裁的抗疫绘画作品和手抄报,也有轻松活泼的小视频展示,同时也有一些触动心灵的小文章,对孩子们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社会实践课程。
  据了解,本次活动从2月14日征集作品发起,截至2月29日活动结束,吸引了来自商州区第一小学、商州区第二小学等全市多所小学的1.3万名师生参与网络投稿,阅读量468万多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