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评选表彰“新时代好少年”
文章字数:317
  本报讯(李丹峰 南星)近日,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下发文件,开展评选表彰2020年度商洛市“新时代好少年”活动。
  本次评选条件为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爱党爱国、热心公益、勤学善思、创新创造、孝老爱亲、助人为乐、自强自立、热爱劳动、保护环境、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等方面表现突出,取得优秀成果,引起积极社会反响,充满时代气息,事迹生动感人,要特别注意发现推荐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的少年典型,为广大未成年人树立身边的学习榜样,彰显我市新时代好少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示范带动我市广大青少年向上向善。
  本次评选对象为全市10岁至16岁中小学生,经过基层初评、市上联评、媒体公示、命名表彰等环节,“六一”前举行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