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上安排部署意识形态工作
文章字数:432
  本报讯(记者 张瑞)3月25日,全市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日报创刊80周年重要指示,安排部署今年意识形态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复杂性,进一步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各级宣传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媒体作用,抓好舆论宣传。要加强协作,处理好线上和线下的关系,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虚心接受网民监督,牢牢掌握网上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各成员单位要紧密配合,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统筹协调、督促指导、检查考核,推动联席会议制度化、规范化,努力开创我市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会上,通报了2019年全市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情况、全市县级领导干部“学习强国”线上学习情况,讨论《2020全市意识形态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