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香菊药业向教育系统捐赠防疫物品
文章字数:500
  本报讯(记者 张瑞)4月1日,陕西香菊药业集团向全市教育系统捐赠10万个口罩。副市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权雅宁出席捐赠仪式。
  据了解,全市教育系统在抓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做好开学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截至3月31日,全市高三年级1.88万名师生已经顺利开学,中小学其他年级970所29.17万名师生也将陆续开学。
  市上希望,各县区、各学校要管好用好捐赠物品,严格发放程序,实行统一登记、统一管理、统一调拨,重点确保学校防疫一线值班人员、任课教师、安保人员、餐饮服务人员、宿管人员等关键岗位工作人员的需要,同时要保障建档立卡贫困学生需要,体现精准关爱。要教育学生感恩,珍惜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认真刻苦学习,用优异成绩回报国家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希望陕西香菊药业集团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商洛教育事业发展,积极发挥国有企业在资金、科技和人力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为教育系统、为中小学师生做更多更好的公益善举。也希望更多的企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以香菊药业集团为榜样,竭尽所能、倾力相助,帮助全市中小学校解决口罩等防疫物资急需的实际困难,助力全市教育系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