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文章字数:762
  本报讯(记者李亮)4月3日,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总结2019年改革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李豫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豫琦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系列重要论述,一手抓改革方案制定,一手抓改革举措落实,取得了显著成效。新的一年,各县区各部门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踩着既定的、不变的步伐,拿出更大的力度抓好各项工作,不断把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引向深入。
  李豫琦强调,要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政策学习、统筹谋划、责任担当,紧盯中央和省委、市委确定的重点改革方案,瞄准影响本县区、本部门发展的各类问题找准改革的突破口,不折不扣抓好实施。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聚焦我市承担的中央和省级试点改革项目,下足绣花功夫,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努力形成“商洛经验”和“商洛模式”。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着眼于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项目建设、加强市域社会治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创新体制机制,持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立足自身特点和优势,勇于探索、大胆尝试,积极推出一批有特色的自主性改革,不断扩大商洛改革的影响力。
  李豫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决服从改革大局,正确对待利益格局调整,加强对改革工作的保障和支持,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要健全对接落实、定期汇报、台账管理等机制,逐事逐项推进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改革任务。要建立重大改革定期督查和销账制度,按照既定的进度节点跟踪督办、跟踪问效,不断将改革推深做实。要强化信息报送宣传,注重挖掘改革典型案例,配齐配强工作力量,奋力开创全市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局面。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深改委第七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2019年改革工作情况和2020年重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