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镇安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
文章字数:404
  本报讯(田琳)镇安县纪委监委持续推进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截至目前,进行环境执法检查100余次,立案处罚7起,实施查封扣押5家企业,停产整治2家企业;调整不合理医疗收费6项;督促相关部门规范物业管理收费;查处对群众关心的利益问题漠然处之、侵害群众利益等问题20件28人。
  镇安县纪委监委聚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聚焦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聚焦食品药品安全、教育医疗、三资管理、土地征收、惠农等民生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聚焦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聚焦环境保护、营商环境领域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列出20项任务清单,会同18个牵头单位建立专项整治工作协调机制。健全信、访、网、电监督举报平台,在各镇办、各村(社区)设立举报箱169个,向在册贫困户发放“廉心卡”2.3万张。采取通报、约谈、提醒、诫勉等措施,按干部管理权限明确时限快查快处。同时,把有效做法用制度规范起来、固化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