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迎接驰援武汉医护人员返商
文章字数:489
  本报讯(刘媛)4月3日,我市举行欢迎仪式,迎接首批驰援武汉医护人员孙静、吴家琪回商,副市长权雅宁出席活动并讲话。
  权雅宁代表市政府,对两位巾帼英雄及家属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问候。她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市8名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令,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逆行出征、奔赴湖北,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以赴救治患者、科学流调,为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用实际行动传递了与湖北(武汉)人民患难与共、共克时艰的深厚情谊。孙静、吴家琪积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精神,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圆满出色完成了医疗护理任务。贡献商洛力量,体现商洛担当,为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立下了战功,是最美丽的白衣天使、最勇敢的抗疫英雄。希望她们安心休息,养精蓄锐,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重回工作岗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权雅宁向奋战在全市疫情防控一线的所有医务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忠诚履职、锐意进取,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为商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服务,为我市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