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陕西省药监局商洛分局正式挂牌
文章字数:374
  本报讯(冯建国 齐勇 李一峰)近日,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商洛分局挂牌仪式在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大楼前举行。省药监局和市上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向商洛分局表示祝贺。
  据了解,陕西省药监局商洛分局挂牌,标志着商洛市药品监管体制翻开了新的一页,标志着深化药品监管体制改革迈上了新征程,药品监管事业进入一个新时期。省药监局要求商洛分局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属地监管责任,落实全程监管和“四个最严要求”,加强业务学习,管控好药品和医疗器械。我市将以此次改革为契机,严格落实党政同责,夯实属地监管责任,统筹监管力量,全面提高干部依法行政、依法监管的能力和水平,强化药品全生命周期、全链条、全环节、全要素监管,大力规范药品药械企业生产和经营行为,全面提升药品安全监管效能,全力促进商洛中药材发展,确保省局下放商洛的药品监管事项接得住、扛得起、落得实、能管好,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用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