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上领导调研指导文旅人才队伍建设
文章字数:611
  本报讯(张辉)4月2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武文罡,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薛小毛,深入市文旅局调研指导文旅系统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武文罡、薛小毛先后来到市群艺馆、市剧团、商洛广播电视台实地了解基层单位人才队伍现状,听取市文旅局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
  武文罡强调,要全面传达好、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抓好全市文化旅游各项重点工作。要全面落实好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加强文旅系统人才培养引进,激发活力用好现有人才,采取切实措施把人才工作抓紧抓实抓细。要全力传承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特别是要保护好、传承好商洛花鼓、商洛道情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再现商洛文化辉煌。要研究制定《进一步加强文化旅游工作的意见》,做好文化产业、做大文旅市场。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在全面复工复产的基础上,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尤其是“五一”长假期间,要严密细致做好景区疫情防控工作。
  薛小毛指出,市文旅局党组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充分发挥商洛文化队伍基础好、状态好、潜力好的优势,补齐基础设施、资金保障、人才力量等欠账短板,传承好商洛文化。要加快推进文化旅游人才队伍建设,增强商洛文化软实力。要把党建工作贯穿文旅工作始终,把党的最新理论、最新要求融入文艺创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