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向商洛学院捐赠抗疫物资设备
郑光照出席并讲话
文章字数:521
  
  本报讯(记者李敏)4月26日,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向商洛学院捐赠一批医用口罩、体感消毒门及智慧校园设备。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出席捐赠活动并讲话。
  郑光照首先代表市政府向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的助学善举表示感谢。他说,在全市上下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复工复产复学的关键时期,“三秦助托教育公益校园行”活动走进商洛学院,捐赠了学校近期复课所急需的抗疫物资和智慧校园设备,充分彰显了公益委员会及所属各家爱心企业“滴水入海、助托未来”的高远情怀。
  郑光照指出,多年来,商洛学院始终根植地方、服务社会,积极支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特别是在今年疫情防控中,学院精心组织、严密防范,实现了本校师生“零感染”的目标,同时克服疫情影响,在创新开展网络教学、科研的基础上,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展示了高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社会担当。希望商洛学院要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的合作交流,携手共进共赢。同时,要管理好、使用好宝贵的捐赠物资,把活动传递的浓厚情怀转化好、传承好,切实为推动学校创新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增添澎湃动力。
  仪式结束后,商洛学院还与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