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政协召开第四十五次主席会议
文章字数:541
  本报讯(记者 柯岩)4月30日,市政协主席高健主持召开第四十五次主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政协商洛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修改稿)、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的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闭幕会议上的讲话(修改稿)。
  会议指出,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加快恢复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凝聚力量、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方面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切实以精益求精、认真负责的态度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推动各项筹备工作稳步有序开展。要落实工作责任,做到统筹组织到位、材料准备到位、任务落实明确到位、责任夯实到位,确保筹备工作高效运转、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在行动上积极努力、在工作上抬高标准,在落实上狠下功夫,牢固树立责任、协作、服务、奉献意识,按照各自承担的任务和职责,把握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织密疫情防控的“安全网”,确保会议安全、有序、顺利召开。要认真修改会议有关文件和材料,特别是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务必做到思想性、政治性、全局性、前瞻性、真实性和可操作性相统一,努力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大会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