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关于在中心城区开展2020年第一轮灭蚊蝇消杀活动的公告
文章字数:524
  
  城区各部门、各单位,各企业、个体户、居民:
  按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期在中心城区开展2020年第一轮灭蚊蝇消杀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消杀时间
  2020年5月9日~5月24日
  二、消杀范围
  对东至商丹园区以西,西至构峪收费站、西南至商中新校区以东,北至环北路以南,南至南秦河,东南至刘湾街道办事处以北范围内的公共绿化地带、公园、公厕、农贸市场、废品收购点、垃圾压缩站和投放点等公共区域、重点场所。
  三、消杀方式
  1.公园绿地采用热烟雾和空间喷雾相结合方式,为了避免影响群众锻炼,拟于5月9日~13日23时至次日5时之间开展消杀作业。
  2.公厕、废品收购点、垃圾压缩站和投放点等公共外环境采用滞留喷洒方式,于5月14日~24日7时至10时及16时至19时开展消杀作业。
  3.农贸市场于晚上商户停止营业后采用滞留喷洒方式开展消杀作业。
  四、注意事项
  消杀药物属于“菊脂”类药品。喷雾消杀时,请广大居民不要围观和随意触摸消杀药物以及设施设备,并看管好自己的小孩、家人及宠物,远离喷洒场所。在此期间通风较差区域可能出现药水气味,但并无影响。如有疑问可咨询区爱卫办工作人员,咨询电话:0914-2329577。
  请相互转告,消杀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配合!
  特此公告 
  

商洛市商州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