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四镇获省上表彰奖励
文章字数:334
  本报讯(宋登波)日前,经省级重点示范镇和文化旅游名镇(街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审议,我市山阳县漫川关镇、丹凤县棣花镇被评为“2019年度文化旅游名镇(街区)建设先进镇”,商南县金丝峡镇、山阳县法官镇被评为“2019年度省上跟踪指导考核的市级重点镇建设先进镇”,同时获得相应的专项奖励资金和新增建设用地指标。
  近年来,我市把小城镇建设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突破口,与脱贫攻坚、全域旅游、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等工作相结合,全市住建系统以创先争优为目标,开拓进取、顽强拼搏,城镇建设结出累累硕果,城镇示范带动作用显著,市域重点镇成为一张张靓丽的名片。据统计,2019年全市村镇建设完成投资20.74亿元,占全年任务18.79亿元的110.4%。其中1个省级重点示范镇和4个省级文化旅游名镇建设完成投资11.6195亿元,占省考指标任务9.738亿元的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