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供电公司实施 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
文章字数:479
  
  本报讯(唐志林)近日,国网商洛供电公司就光伏扶贫电站建设规模、扶贫电站电价执行、补贴结算等情况向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进行了汇报,得到了认可和好评。
  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商洛供电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高质量推进各项扶贫攻坚工作。公司结合实际,组织扶贫专题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把服务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放在首位去抓。制定印发了扶贫工作要点,明确攻坚目标,对全面完成贫困地区电网攻坚任务、支持光伏扶贫产业发展、做好涉贫项目用电服务、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完成定点帮扶任务以及开展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等制定具体措施。
  在电力扶贫“回头看”工作中,商洛供电公司全面排查辖区贫困村动力电是否达标、贫困户是否100%通电、贫困村机井是否通电、易地扶贫搬迁工程配套设施是否完成,切实为贫困户解决实际用电问题。同时,积极为帮扶包联的定点村捐赠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用品,得到地方政府和群众的好评。
  下一步,商洛供电公司将继续开展“国网阳光扶贫行动”产业定点扶贫工作,落实“五排查五确保”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全面促进消费扶贫,确保完成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