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金盾职校培训安置400多人就业
文章字数:372
  本报讯(记者 李亮)去年9月以来,商洛金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采取“订单式”培训安置方法,已完成各类技能培训400多人,全部安置上岗,签订了一年以上的用工合同,其中解决贫困户和困难家庭60多人的就业问题。
  金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是我市一家专业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的学校,以“理论学习+实际培训”“互联网+职业培训”的学习模式,按照国家对职业技能的标准要求,提高劳动者的技能水平,培养各类高技能型人才。金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先后与西安帕特诺尔人力资源公司、咸阳机场、西安地铁、广州地铁、天津地铁等单位落实就业岗位近千个,为培训后顺利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面对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金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积极响应人社部门号召,开展线上岗前培训,采用直播、回放、互动和线上解答等方式开展教学活动,已完成线上岗前培训190人,先后为山阳农商行、商南农商行和金丝峡服务区紧急派遣保安员4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