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于震在吴庄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文章字数:615
  本报讯(王昱)5月18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于震来到商州区杨峪河镇吴庄村,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于震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情况;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大意义;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面落实“五项要求”,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深刻吸取经验教训,做守护秦岭生态的卫士;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等6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宣讲。他指出,大家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担当、更深的政治情感,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于震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项要求”,抓住用好重大战略机遇,把吴庄村的产业发展好。要大胆探索,在盘活农村集体资产等方面创造更多好经验、好做法。要正确处理“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的关系,在发展产业的同时,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真正当好秦岭生态卫士。要积极发展民生事业,加强民生保障。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扎实开展“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坚决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全过程,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决完成减贫任务,巩固脱贫基础,坚决防止返贫,在前所未有的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阶段,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确保脱贫攻坚取得最后胜利。
  宣讲结束后,于震走进吴庄村豆制品加工厂,详细了解该村脱贫产业发展情况,并对“三排查三清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