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李豫琦在市委党校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文章字数:828
    本报讯(记者余婷)5月20日,省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李豫琦在市委党校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党的理论研究,搞好干部教育培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李豫琦在宣讲中首先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近期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工作,特别是第一站就到我市柞水县,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陕西发展的高度重视,对家乡人民的深厚感情,对商洛老区人民的特殊关怀。考察期间,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深刻领会“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五项要求”“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等重要内容,全面理解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李豫琦强调,党校作为党的理论研究的主阵地、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在学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方面要学深一层、悟透一些,真正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深入研究和阐释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科学内涵、实践要求和现实意义,推出一批高水平的理论研究成果,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更好地理解精神实质。要办好专题研讨班和主体班次,精心打造柞水牛背梁、金米村教学基地,推动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党校教材、进党校课堂、进学员头脑。要聚焦总书记来陕考察提出的重要要求,盯住全市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做好科研资政服务,为市委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党校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为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宣讲结束后,李豫琦调研检查了市委党校公寓楼改造进展情况,并召开协调会,就主体班次培训计划、理顺“一校两院”办学体制、公寓楼改造等事项进行了协调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