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州颁发青年五四奖章
文章字数:517
  本报讯(方方)5月19日,共青团商州区委在商州区第一初级中学开展“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商州区首届青年五四奖章表彰暨优秀青年励志分享会,来自市区的10名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以及全区各镇办、学校等50多名团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后,现场对10名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进行表彰,接着3名获奖者代表进行了事迹分享。“大年三十,当所有人都在阖家团圆时,医院接到上级通知,要求派两名护理人员驰援武汉,参加武汉医疗救援队。全院护理单元迅速响应,我第一个给护理部和大内科党支部报了名,我是共产党员,又是大内科党支部组织委员,驰援武汉,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来自商州区人民医院的五四奖章获得者邢辉慷慨激昂地向大家分享前往武汉第一线抗击疫情的事迹,引来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同时,商洛市丰鑫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杨蕾和商州区义工联合会副会长管亚平先后分享了工作期间的感人事迹。共青团商州区委书记毛玲表示,为树立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反映当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活动集中展示了商州区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激昂的奋斗精神,以表彰暨分享会的方式宣传在三大攻坚战和在抗击疫情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青年典型,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岗位,为新时代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