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洛南公路管理段开展路政宣传活动
文章字数:507
  本报讯(董玮娜)近日,洛南公路管理段为认真落实“路政宣传月”活动,做好疫情形势下路政管理宣传工作,以“防疫情、守安全、保畅通、优服务”为“路政宣传月”宣传主题,围绕当前路政管理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方位、多形式的宣传活动。
  开展“线上宣传”活动。利用网络、媒体、依托陕西省公路路政公众号、网站、微信群、朋友圈、抖音等新平台自媒体,充分展示路政管理、治超执法、路政许可等工作细节,搭建与百姓沟通的桥梁,塑造行业良好形象。
  有针对性地推送路政宣传作品,鼓励群众转发和分享,不断扩大群众关心、支持路政工作的覆盖面,拉近与群众的距离,提高路政宣传的亲和力。巩固线下宣传“主阵地”,充分利用道班、公路挡墙、服务区停车区等场所,悬挂宣传标语,摆放政策法规宣传板。坚持走访宣传、坚持送法上门、签订管养路段爱路护路“三包”管护协议等。目前,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陕西省公路桥梁安全保护办法》《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2000多份、悬挂横幅5条、签订爱护护路协议20份,受教育人员千余人。通过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各方支持、全民参与、社会共治的和谐氛围,推动路政管理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