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武文罡赴洛南调研包抓重点项目和易地扶贫搬迁补短板项目建设工作
文章字数:571
  本报讯(李凌逸)5月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赴洛南调研包抓重点项目和易地扶贫搬迁补短板项目建设工作。
  武文罡先后深入洛南县巡检镇高山河村,四皓街办阳光庭院移民搬迁安置点,现场查看所包抓的市级重点项目煜正中药材种植基地及加工厂项目和易地扶贫搬迁补短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在煜正中药材种植基地及加工厂,武文罡详细了解了中药材种植,加工厂建设、技术人员到岗等情况,对企业带贫益贫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详细询问企业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协调相关单位予以解决。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充分发挥地方特色产业的带贫益贫效益,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企业要抓住用好当前抗击疫情的各项优惠扶持政策,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尽早达产达效。
  在四皓街办阳光庭院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武文罡现场查看了安置点配套小学、初中和卫生室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易地扶贫搬迁补短板项目建设对于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意义,紧盯时间节点,采取超常规措施,在保证工程质量和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协调推动,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调研中,武文罡还就加快易地扶贫搬迁旧宅基地腾退,全力破解剩余腾退难题,保证按期完成腾退拆旧复垦任务进行了强调和安排。